close

這次要介紹的... 
好像都是少女卡通
恩...其實沒有很喜歡看
但是個人覺得片頭蠻好聽的 

第一部...大運動會
作者...好像是"天地無用","神秘的世界"的作者
一切劇情都很老梗
我想閉著眼睛都能知道結局會怎樣

我以前為甚麼會看這部卡通呢???? 

第二部...水色時代 
感覺有點像"小紅豆" 
國小小朋友對青梅竹馬和朋友間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我的心得是
 = = 小妹妹...你才12歲
煩惱會不會太多了啊? 
年紀輕輕就開始談超夢幻戀愛

真搞不懂我當初幹嘛看這部卡通....
 
第三部...魔法騎士
這是CLAMP的漫畫中, 
我第一部看到他們畫成動畫的作品
小時後緯來日本台有撥過唷! 
國小時也在華視看過

不過還是漫畫畫的比較華麗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