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高會,是一件痛苦的事,
並不是它很難,而是老師不會敎....
我敢保證!不管是誰,一定都聽不懂他再幹麻
我的高會老師頂著國外留學碩士的頭銜,
操著周杰倫式的英文及國語,
所以就算我聚精會神的仔細聽他講課,
依然是無法聽的出黏起來的話,更糟糕的是,他講話還會自己消音,說給螞蟻聽
. . . . . . . . . . . . . .

平常解題目,他倒是自己寫的很high,
完全不顧我們都聽不懂...
當他知道我們跟不上她的進度,
她只會說"你們應該預習" 把責任推給我們
但是我又很癟三,不敢直接跟他說
"我有預習阿!但還是聽不懂你再幹麻,還不如不看,幹麻浪費生命"
我覺得這樣說他會把我當掉.....

通常她解題目,很喜歡自言自語...又愛亂跳來跳去的寫.
妖壽阿.....你要叫一個剛接觸高會1個月的人,跟上碰高會10多年經驗的你的速度
你一定是瘋了....
我哪知道你在幹麻阿?你又不講解....

當老師這麼久,你不懂因材施教嗎?
敎那麼爛,薪水照領,你心安嗎?
那麼多屆的學生都有反應,你不知悔改嗎?

唉~我覺得我的前途一片誨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