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拍學士照的季節,這次,我終於開始緊張......

想當初,大一時,畢業離我好遙遠,
我才剛從和高中朋友分開的不捨中走出來,
但是現在....我大3了!
我有好多朋友,又要一個個的離開我身邊
我真的很想說....不要離開我
我真的很希望....時間可以就此打住

為什麼我會這麼自私呢?
我真的好希望你們都不要離開我身邊...>"<...

是不是每一份友情都得來不易,所以我很珍惜??
是吧!畢竟我長了一副壞人臉,所以沒有人敢主動跟我做朋友
所以每段友情,都得來不易,我都好珍惜好珍惜,
你們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等到明年6月,就有好多人要從我身邊飛向另一個不屬於我的領域了
我會好懷念你們...萱亞,彼得,瓊美,育如,欣怡,婉晴,小黨,秀芳,遊人,師傅,健健,阿轉,..........
真是超多人的,我用血淚換來的友情阿>"<

好難過..好孤單..
越來越多人會離開我的身邊,
明明知道你們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卻想在你們的生命章節中,
永遠的留下記號,
林HAPPY你好自私........

但是...我真的不想忘記你們...也不希望你們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