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

我懶的睡覺,懶的洗澡,懶的吃飯,懶的看書,懶的活動,懶的走路,懶的寫網誌,懶的聊天,懶的看電影,懶的看節目...
我根本就是不想動,
真是對不起各位鄉民了,網誌一直沒更新,
所有的不滿+抱怨+八卦+發洩,也因為我的懶惰,
都像浮雲一樣飄過被我遺忘了....
看來,我又要少寫好多篇玫瑰瞳鈴眼般的網誌,人氣又要少近百人了

再來,最近一直很忙,我也不知道我在蝦忙什麼
忙著丙檢,忙著成會,忙著在期限內看完借來的書,忙著工讀,
沒日沒夜的不知道在幹麻.....

就這樣一眨眼2個禮拜過去了,
我終於使出我的全力,努力打完這篇網誌
但是好懶的按送出文章= = 唉...誰來把我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