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害呀ㄟ害... 
最近我的網誌明明就沒有新增文章, 
但是人氣依然有.. 
這表示有人看到了一些我的發洩吧! 
尤其是那幾篇...我不用再多說了
人氣最多 

最近~
我的那位室友,也開始變的怪怪的 
= =我想他可能也看到或者聽說了吧???!! 
算了,看到就看到啦.... 
我又沒說錯什麼,
有拉! 他應該是看"娛樂百分百"而不是"完全娛樂" 
我承認我打錯了,
但是也懶的改
幸好我的室友不是看完全娛樂, 
我覺得那是在浪費生命 

看到了又怎樣? 
人都嘛會抱怨的阿! 
你難道不會嗎?? 
我連我自己的媽咪都嫌她很囉唆很煩人
連自己的弟弟都覺得他有時像個死小孩
更何況是朋友呢??? 

我只不過是個性直了點, 
講話衝了點, 
但是又俗辣了點, 
想找個地方發洩一下都不行?? 

這就是我,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機車
喜歡我的依然可以跟我做朋友
討厭我的...就隨你便了
反正我也不是聖賢
有人喜歡我,就會有人討厭我 

我只能說,
雖然大家都有小缺點
但是我還是一樣的喜歡你們,
因為我也是有缺點的人,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包容我, 

但是,我是不會把熱臉貼在別人的冷屁股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