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教主劉若英
有一次在節目中,說到自己對愛情的態度...

 "我對他消極,但卻樂觀" 

這句話...深深的震撼著我
第一次知道,有人跟我有一樣想法! 
尤其..對方又是充滿知性女人味的美女
而且還和我同星座 
^^讓我莫名的覺得好高興 

只是.... 
= = 我最近怎麼一直夢到讓我心癢癢的夢?? 
這指的當然不是春夢
而是很幸福的夢
而且男主角每次都不一樣
有一次還整晚都夢到李聖傑.... 
>////< 心兒砰砰跳 

埃....而且剛開學的時候,和室友跑去租15本漫畫
每套漫畫劇情都是超幸福!超愛弔胃口! 
而且都未完待續讓人心超癢的..... 
害我童話僻又犯了= = 

這是在告訴我什麼阿?? 
很煩.... 最
近剛好又一直聽Savage Garden的歌
最近又一堆朋友變閃光.... 
怎麼那麼巧辣= = 

嗯!我決定不在庸人自擾了
就從開始聽劉若英的歌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