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寢室,
看到一個朋友的狀態打 
"社會人士...即刻起生效
又有一個好朋友,要離開我身邊了.... 


總覺得...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明年,就輪到我畢業了! 
突然,好想回到以前的時光

我一直都很喜歡當學生~也很喜歡考試
因為我以前的年代,每次期中考,期末考,考完都放假
不像我弟弟他們現在,考完試還要繼續上課 

以前雖然有很多大人都愛管東管西
但是...我們天不怕地不怕, 
不聽話也沒關係,反正有大人撐著
以後出社會...應該就不能用這種態度對待老闆了吧= =

 小時候,遲到多久都沒關係
爸爸媽媽有時候還會幫忙編謊話騙老師
以後上班,就不能遲到了.... 

以前我上課的課本,到處都是我的塗鴉! 
現在我的課本,全都是上課的筆記
以前放假時,都討論要去哪玩
現在我要開始準備補習 

以前的同窗朋友,都是因為緣分而聚在一起
大家感情都好得不得了, 
現在的同班同學,大家有了壓力,
有些人都會開始暗地競爭
爾虞我詐,勾心鬥角....
(這比喻稍微誇張了點...) 

以前的好朋友,因為大家讀的科系,學校不同
也開始漸漸有代溝... 
尤其是到了畢業之後,
生活圈一定又變得更不同 

大人...真的好累喔
我真的好想再回到以前
現在才知道,小時後,真的是很快樂 

前幾天,才看到以前國小4年級時, 
和別人互傳的紙條, 
一眨眼...那紙條已經是我10年前的東西了
真是不勝唏噓 

畢業前夕,真的是一個過渡期
我必須自己調整心態
人不獨立,沒有壓力,是不會成長的
不知道我10年後再看我這篇網誌,
會有什麼感觸

從現在開始,我要認認真真的充實過每一天
不要再有遺憾了>"< 
同時也希望... 
和所以的好朋友,感情都不會斷
希望這不是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