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我婉拒了老師的邀請
正式退出"會計精英辯論賽"

不知道
是我的理由很牽強
還是老師真的很希望我參加
當我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跟老師說,我無法參與時
= = 總覺得他的臉色....很不好

唉...
其實我也很猶豫阿,
我也想多學一點,
但是...我不是個天資聰穎的人
這學期光是用專題,我的課業就落後很多了
= = 這時候又搞辯論...
辯論又是需要時間訓練的,
要是到時候我的辯論跟學業兩頭空
我一定會哭吧...

我媽媽跟我說
當你在做決定,有猶豫,你就不要做了
恩..我想,就順著我的直覺和我媽媽的建議
提出我這輩子
第一次的拒絕吧!!!>"<

其他的組員!加油啊!我還是會在幕後幫忙的!
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