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是介紹卡通
不過他很新,新到很多人都沒聽過這部卡聽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太宅了,才會很注意動漫的消息) 
而且根劇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歌
所以放在點歌單的分類裡 

恩~這部卡通是我去逛動漫商店
 (動漫商店...好吧..感覺有點宅
發現很多人都在詢問,所以我才開始看這部卡通
也有一個重要原因
男主角很帥~ 
(喔...沒辦法,我也是視覺動物
後來才發現,這部卡通是CLAMP的作品耶! 
(CLAMP就是畫庫洛魔法使,魔法騎士,TSUBASA翼,聖傳,X,...的團隊)

 恩~畫風雖然改變很多,
但有些地方還是看得出來
但知道是CLAMP的作品後,
我有點不想看
因為他們還蠻愛畫一些小亂倫,人性黑暗面的劇情
 幸好這部卡通改善很多
而且還有很多機器人!
超帥的
讓我想到變形金剛

不過...他們還是習慣把人的身材畫的不成比例
有時候看到男主角瘦成那像,手掌卻比頭還大
恩...很像樹妖
這部卡通的OP1我覺得很好聽!!!
 

原唱是FLOW 
這個團體好像很少人知道捏~
真可惜
他們蠻多歌都不錯聽的

 FLOW-Colors 真人MV






中文歌詞
仿彿能夠改變自己 改變世界
那樣的瞬間 就在你我身邊……

直面難以掩蓋的焦躁
正視一動不動的自己

盡管迷惑 盡管煩惱 盡管悔恨 決定就好
你的一句話語 吹走我所有的迷茫

我那曾經空蕩蕩的房間 也迎來了光芒

抬頭仰望的天空 萬里無雲湛藍無限
決心去開啟 那扇緊鎖多年的窗
仿彿能夠改變自己 改變世界
那樣的瞬間 就在你我身邊

在無法滿足的人生中 尋找長存世間的真理
當朝陽下孤獨的身影 為那溫柔的聲線回頭

耀眼的陽光之中 有你微笑的面容
仿彿要開啟那扇緊鎖多年的窗
仿彿能夠改變自己 改變世界
那樣的存在 就在我的眼前

抬頭仰望的天空 萬里無雲湛藍無限
決心去開啟 那扇緊鎖多年的窗 
仿彿能夠改變自己 改變世界
那樣的瞬間 現在就去感受
向著光芒 伸出雙手

吹過心頭的 那是天空的顏色 風的馨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