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日
我又再度成為獨居老人一個人窩在房間,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雖然再2天就要考高會
但是...我好像彈性疲乏一樣
一點看書動力都沒有
我想應該是我之前算成會,算太久的關係吧
整整有2個禮拜每天都讀成會
害我現在懶洋洋的不想再看書 

我原本打算看恐怖片打發時間
但是想想每次看完都覺得不恐怖
還會有種浪費生命的感覺
所以我的滑鼠游標,移動到日劇的資料夾
這時...我的食指按下日劇"Last Friends"的第一集 
這....就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那部日劇是我要留到放假時再看的
我真應該要堅持這個原則,不該偷看
因為
真是太好看啦啦啦啦啦
而且他都會吊人胃口,
每次都在關鍵的時候開始次集預告.... 

難怪這部日劇在日本的收視會屢創新高
最後一集還達到22.8% 
不是我在說,日劇的品質真是超棒的! 
連不喜歡看偶像劇的我,都拜倒在他劇情之下
第一集就充滿了唯美的衝擊阿! 
非常美的官網首頁↓

  

真是超美的
每個人手上都綁著相互牽絆的紅線
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結彼此的關係
 "每當想要放開你,卻越來越離不開你"
這句預告片的話真是道盡一切阿.... 

附帶一提,片頭曲是宇多田的Prisoner Of Love
 
我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好想哭
又搭配配這部日劇.... 讚啦! 
這部日劇是我繼"女王的教室"之後
第一個想看完的日劇! 

講了這麼多,忘了高會還是要看...
 唉~現在我更不想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