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msn上, 
有個好朋友很久都沒上線了喔! 
她就是我大一的英文老師,
郭大美人
 (我都這樣叫我的老師) 

現在想想
我真的將近有一個學期都沒看到老師上線了
這學期也都沒有在學校遇到老師 
突然有種好像遺失珍寶的感覺
去msn的分享空間找
去網路相簿看
都因為使用者太久沒登入
而被停掉
我覺得我好像真的失去老師的消息了耶!!

 突然覺得好失落好慌張
我怎麼這麼的不小心阿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老師已經很久沒有上線了
一時之間,好想念我的郭大美人

 老師的狀態打說"藉事練心" 
不知道是遇到了甚麼事.... 
>"<總之.... 
老師你回來之後, 
一定要跟我說辣
我超級想念你的
原諒我是個糟糕的朋友
到現在才驚覺你消失一段時間了....
希望老師一切平安



ps:欣瑜寶貝,你應該知道我說的郭大美人老師,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