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好棒好棒!!!!!!!!!
今天不是我生日...竟然有人送我蛋糕
喔買尬!!!
害我一整個輕飄飄,爽歪歪
甜食萬歲~
喔喔喔!!失態了

^^真是謝謝小牛耶~
當時拿到蛋糕時,其實很痛苦
努力按耐住心中澎湃的悸動
忍住不碰他
(恩...此時我心中想的是,我要跟柳下惠一樣!!坐懷不亂)
直到回房間
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
喔喔喔喔喔!!!
我的眼淚差點飆出
有我最喜翻的chocolate,還有好吃的櫻桃~
阿...真幸福

 

最近...還真是有美食緣
除了室友經常請我吃東西
連室友的朋友也是
害我一整個很害羞~
前幾天又才剛和小師姐吃大餐
今天又收到蛋糕

還有下禮拜家族要聚餐!!
聽說是老師請客事吧!!??
= =+ 嘿嘿嘿...(囌~)

難怪大家都說嘴巴附近有長痣的人有口福
恩...我開始喜歡那顆痣了

^^最後!!謝謝妳們!!!!
有好吃的總是想到我捏~
我不會忘記妳們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